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散步。














我喜歡散步,
以一種慢慢的步調前進,
以一種輕鬆的心情前進。


我喜歡散步,
自在的望向星空,
愜意的數著星斗。

我喜歡散步,
在清晨可以讓腦袋清醒些,
在黃昏可以讓心情沉澱些。

我喜歡散步,
它是一種溝通,
它是一種交流,
它是一種新陳代謝,
它是一種語言。


我喜歡散步,
因為微涼的風帶給我好心情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-漁網襪美女視頻-午夜電話聊天熱線,

    視訊聊天交友網ing888

    人人碰成人社區-毛片群視頻-免費同城交友裸聊室-在線午

    夜秀視頻聊天室,美女視訊

    293真人秀場聊天室-黑色絲網襪美女圖片-午夜電話聊天性

    話題,cam視訊聊天

    網頁聊天室網站-黑色絲網襪美女視頻-美女午夜電話聊天,

    免費線上視訊聊天

    真人秀多人視頻-91夫妻歡樂交友網站-久久視頻多人聊天

    室,影音視訊聊天

    免費真人秀聊天-91夫妻視頻網址-午夜花都美女直播室,視

    訊聊天 加盟說明

    真人秀聊天網站-夫妻真實交友網站-免費午夜激情聊天

    室,ut多人視訊聊天室

    新月真人秀聊天室-69夫妻交換網-同城午夜聊天室,免費視

    訊聊天室入口

    美女聊天視頻-69夫妻交友網-美女秀胸視頻,櫻花視訊聊天


    同城寂寞交友網-69夫妻網同城-美女秀多人視頻社

    區,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



    E夜情交友網-69佳緣白領夫妻交友網-美女秀視頻娛樂社區

    ,s383live影音城

    伊莉論壇-性生活視頻-夫妻視頻交友QQ群-美女秀可樂視頻

    社區,影音視訊聊天 live 秀

    約炮網站哪個好-夫妻性生活自拍視頻-c字褲美女內衣秀視

    頻,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

    天下聊聊天室網址-夫妻性生活視頻高清-美女秀聊視頻社

    區,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

    天下聊語音聊天室-夫妻生活36式視頻-唐人社區美女大

    秀,0401 影音視訊 live 秀

    回覆刪除